close

 

JPG 7     手環使用-「見證分享」

 

111  

請踴躍留言,投稿,讓更多知道如何使用,如果常保健康。

   ***台北經銷商(王先生)分享:

手環可(定時)更新。2-3個月。……例(鞋面好但鞋底磨損為了抓地力也許就該換了)……拔下來的手環改造後也可做(能量口罩)(眼罩)或送(老年人)(有需求者)結緣……物盡其用……續。我曾將用過的手環送一位33歲的貨運司機,想說讓他搬貨送貨更有精神體力,還每三個月左右幫他更換,過了一年左右,他原來(急躁)的個性也變成(溫和)……天啊~沒想到手環還能改變(個性)……給大家參考參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***心莛分享 :

王先生說的送貨司機的個性改善!我相信!我也發現我和我女兒的情緒起伏有縮短且減弱,這幾週也發現小孩子的起床氣改善好多喔!3/22,早上去爬鰲峰山(戴著手環和腳環各ㄧ),應該是非常不高的山,第一次,一點都沒有七上八下的喘氣,感覺身體輕,沒有沈重。而且一路上心跳同頻率的上下山! 感覺自己越來越年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啟航nic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