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PG 2  JPG 3    晶片使用心得分享

 

@陳小姐的說:

1,我覺得最近精神不錯,謝謝你介绍那麼好的產品给我,睡眠也改善很多了。

2,我這幾天也有感覺,手不會那麼酸痛,以前工作後都要貼好幾天的藥膏。  

 

14

 

@位英文老師去看牙醫後

   牙齦腫,要怎麼貼晶片?

    先找出痛點貼紓痛晶片,然後在腫

的位置貼能量晶片,多喝溫開水。

    10分鍾過後,這為老師說,好像有消腫的感覺。

     20分後再問她,她說覺得疼痛部位的肌肉較鬆軟感,也不太會痛了!

     過了1小時,這位老師說,可以不用吃藥了!

     隔兩天碰面,她跟我說她那天回去沒吃藥也沒再痛,就好了,好神奇哦!

tooth  

 

@陳小姐說,每次貼安眠晶片.隔天眼尿好多

    我是戴眼罩也會像她一樣眼屎多

老師說,這是很好的反應。

加速新陳代謝,排除廢物。需要多喝溫開水。

water  

 

@104411,今天早上,我女兒頭痛,幫她貼上晶片,有太陽穴左右兩邊,大椎和腹部前後對應,讓她大量的喝鈣離子水。

下午的時候幾乎都恢復良好。

headach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啟航nic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