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735  [燙傷見證] 本人自序~張心莛

10455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約6點多,我的手指頭燙傷了!

一離冰水就開始灼熱難堪,只好停止煮食。

想起老師舉例燙傷的見證,我也試試看好了,拿起一大排的晶片就包起來,好像有點誇張,就麻煩妮妮幫我取兩片疼痛晶片包起來後泡在冰水裏。

       張老師約640分到這裡,要我加能量晶片,就聽他的再加一片能量的晶片疊上去,繼續泡在冰水(因為一離開冰水就灼熱),沒多久的時間感覺手指頭的神經在跳動。

      大約8點灼熱感明顯降低,索性不泡冰冷水了,好奇的拆開來看看,燙傷的部位沒有起泡但是有一點點白色的,用手壓它微微的痛,再受傷處包好,不一會兒,灼熱感消失了。

      今天早上壓受傷的地方,已經不痛了!

患部只是呈現白白的也沒有起泡了!

感恩有晶片讓我幾天的疼痛只痛2個小時,而且比平常的疼痛降低許多。

       感恩老師平常所教導的急救方法和見證說明。

也要感恩幫我服務的佳欣和妮妮,還有張老師的指導!

 補充一下,因為我想快速恢復,所以晶片用很多片後發現不妥,真正使用的數量是兩片疼痛,一片能量。

林政憲教授說:

       燙傷 要在第一時間使用紓痛+能量等晶片,會即刻降低溫度和疼痛感。

手燙傷的話就要帶戴一條能量手環在手腕上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時間若沒有使用晶片的地方會起水泡。

我體會到,健康才能好好的做事情!

個人體會

(給予對的元素可以推動身體的自癒能力,比人為的力量更不可思議)

人體的的自癒能力,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偉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腦啟航nic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